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於9月初將飛往溫哥華遊學打工一年的時間 想請教板上的各位球友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在溫哥華打社會棒球隊的經驗? 或者是了解當地棒球環境的人呢?? 想說可以的話 希望能在溫哥華當地吸收與享受不一樣的棒球氣氛! 希望能在此得到一些資訊以便到達後馬上有球可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69.44
cz:搜尋看看 MSBL或MABL搭配地名關鍵字 08/09 21:27
andrewplus:我是溫哥華槍人隊Vancouver Gunners的ptt聯絡人Andrew 08/10 09:30
andrewplus:已經站內信給你了 08/10 09:30
weian:Gunners FTW! 08/10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