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哪時候開始打球 小時候看到台灣辦的世界杯,看到鋒哥對日本的全壘打!! 就好想跟電視上的棒球選手一樣厲害!! 開始喜歡與接觸這個運動!! 2.最喜歡守哪個位置 二游...(也很喜歡投球,但是跟電視上選手的球速...差太多) 3.最喜歡的球員 郭李建夫+鄭昌明...(唉) 4.目前在哪個球隊(校隊)打球 實力應該還沒到參加球隊的等級啦! 只是找朋友傳接球+大魯閣! 偶爾跟補習班老師同學們到浮洲橋下玩樂趣的! 5.打球時最輝煌的紀錄(禁虎濫不過也可以不寫啦如果覺得很驕傲可以寫出來 讓我們羨幕一下) 沒什麼機會到棒球場打球... 這個紀錄就在未來實現吧! * 大家好,我是小謝,很高興找到這個板 讓我有機會認識一樣興趣的各位 未來希望有這機會跟大家打球 不過還要念書,可能無法常常打球 沒什麼實力~ 但是希望偶爾能到棒球場與各位享受棒球樂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5.224
vvss1216:不好意思忘了說,我都會在士林那一帶活動!! 08/12 01:16
ghost99:河灣之星棒球隊歡迎你加入,球隊大部分都在士林活動喔! 08/13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