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哪時候開始打球 去年六月開始打球。 2.最喜歡守哪個位置 外野、內野(正在學)。 3.最喜歡的球員 陳金鋒!! 4.目前在哪個球隊(校隊)打球 海神隊乙組棒球隊!!還不知道球隊名的壘球隊... 5.打球時最輝煌的紀錄(禁虎濫不過也可以不寫啦如果覺得很驕傲可以寫出來 讓我們羨幕一下) 有一次打雙重賽~吃完賣當當~下午比賽4-3 XD 第一次踏到壘包太興奮跌倒~XD 今年第一次打完一個球季~打擊率0.385吧~我記得是這樣~ 因為工作的關係星期天休假的機率很低...暫時沒有辦法回到我的球隊... 但是我很想要打棒球...不想因為工作放棄我的最愛!! 也希望可以增加球技,目前固定是星期四休假!!有沒有人可以帶我走!! 我手機0921-8583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53.79 ※ 編輯: happyman05 來自: 42.72.153.79 (08/20 13:58)
BlueRyo:留一下所在區域會不會比較好?XD 08/20 17:16
台北市跟新北市的球隊都可以~~
hohopa:可惜了我們固定禮拜五練球有專業教練(職棒退役選手) 08/20 18:04
殘念了... ※ 編輯: happyman05 來自: 111.80.165.24 (08/20 19:34)
dnntdk:請問HOHOPA大大,可以跟你們隨隊練嗎?我在板橋… 08/22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