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到板上有沒有人跟我有類似的經驗 我的肩膀受傷很久 一直沒有完全好 時好時壞 也沒有看過復健科之類的 最近發現手非常慢熱 舉個實際的例子 先前打比賽的時候 我前幾局一直有開掉的現象 一直到第四局左右才恢復正常 不過一般我們也只打到五局... 最近修養一陣子之後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又要開始練球了 想請問有沒有一些"撇步"可以讓我練球比較快熱? 不然老是被教練噹 @@.... 我自己有試過練球前先用熱敷袋 不過效果有限 -- ┼┼┼┤├┼┼┼┤ 【如果讓台灣人來玩的話】 ┼┼┼├┼┼ 區區小卒根本贏不過有車的帥哥, ┼┼┤├┼┼┼┤ 炮就算在旁邊也吃不到。 ┼┼┼┤├┼┼┼ 【如果讓外國人來玩的話】 ┼┼┤├┼┼┼┤ 任何一個小卒只要敢衝到底,皇后會自動加入 ├┼┼┼┤├┼┼┼┤ 就算沒車又不帥,照樣有翻身的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93.52
SDerick:我跟你一樣,傳球要到熱開才正常,解決之道就是提早去跑步 08/21 15:55
SDerick:加上做操要確實,把筋骨拉開,才有可能比較快進入狀況 08/21 15:55
lrh18:先去看醫生吧 我年初也是肩膀變的很慢熱 開始KGB時肩膀會酸 08/21 19:08
lrh18:丟10幾球後就正常 後來就越來越慢熱 檢查發現旋轉肌發炎 08/21 19:09
lrh18:去復建了2個月才好 只休養是不會好的 還是會一直發炎 08/21 19:11
kyo20200:一般的復健科診所可以嗎?台南市有推薦的嗎? 08/21 23:04
npfg:學善物理治療~ 08/22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