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哪時候開始打球 國小的時候就常跟朋友拿壞掉的竹掃把跟網球幾個人打簡單的棒球 國中的時候買了第一個文具店等級的手套XD 高中正式加入社團性質的球隊開始練球 2.最喜歡守哪個位置 投手 3.最喜歡的球員 蔡仲南(當教練之後就算了...) V中年 4.目前在哪個球隊(校隊)打球 新店棒協 5.打球時最輝煌的紀錄(禁虎濫不過也可以不寫啦如果覺得很驕傲可以寫出來 讓我們羨幕一下) OB賽的時候三局丟了六七次三振XD 因為本身不是三振型的投手 所以還蠻高興的 打棒球打了很多年 到了大四才有機會開始正式的來以投手身分上場 現在要念研究所了 也希望能夠回到校隊看看有沒有機會 現在直球最快應該可以到115KM 均速105~110KM左右 會Shoot 曲球 變速(很爛) 但我老分不清楚我的那顆曲球到底是滑球還是曲球...XD 很喜歡看手套 但一直沒有錢再買一咖日本製的 目前只有一咖MIZUNO紅標投手 之後希望可以買個XA或Zett或SP的手套XD 加入這個版蠻久了 現在才想到要PO個自介哈哈哈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3.223
bruceyang:新店棒協!!!!!你是哪位啊,我也是棒協的 08/29 12:50
lion1227:如果校隊沒機會也可以考慮來我們隊打~XD 08/29 14:41
BlueRyo:是ZETT不是ZATT喔 XD,有錢也想買咖日製的 08/29 14:46
※ 編輯: floma 來自: 219.70.193.223 (08/29 15:32)
s85294:胖子 最近都沒來游泳喔? 我們9/8 9/9練球喔 等你啦 08/29 23:00
s85294:陳金茂教練那邊我在幫你跟他說 08/29 23:00
iolsolo:原PO搭上最新的V中年梗...w 08/29 23:10
hcynomo:我也新店棒協的耶 好巧歐~ 08/30 08:30
topdown:我也新店棒協的耶 好巧歐~ (樓上你認識我嗎?) 08/30 09:15
poverty:請問,貴隊近來需要投手嗎? 08/30 11:40
floma:哪來這麼多棒協的XD 08/30 12:28
topdown:POV大.超需要投手.捕手多到可以站一排給你挑, 08/30 12:59
topdown:一定有機會給球員表現! 08/30 12:59
hcynomo:投手跑去美國挑戰夢想了 很缺投手阿 08/30 13:38
nkmax24:can I? 08/30 15:10
Hammerii:樓上應該沒空吧!? 08/30 15:17
nkmax24:快有空了,呵呵 08/30 15:36
topdown:樓上的 季賽快結束了?我們一直在等你阿 球隊那還好嗎? 08/30 17:49
bruceyang:上面全部我只知道兩位...不算原PO的話... 09/02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