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uceyang:新店棒協!!!!!你是哪位啊,我也是棒協的 08/29 12:50
→ lion1227:如果校隊沒機會也可以考慮來我們隊打~XD 08/29 14:41
推 BlueRyo:是ZETT不是ZATT喔 XD,有錢也想買咖日製的 08/29 14:46
※ 編輯: floma 來自: 219.70.193.223 (08/29 15:32)
推 s85294:胖子 最近都沒來游泳喔? 我們9/8 9/9練球喔 等你啦 08/29 23:00
→ s85294:陳金茂教練那邊我在幫你跟他說 08/29 23:00
推 iolsolo:原PO搭上最新的V中年梗...w 08/29 23:10
→ hcynomo:我也新店棒協的耶 好巧歐~ 08/30 08:30
推 topdown:我也新店棒協的耶 好巧歐~ (樓上你認識我嗎?) 08/30 09:15
推 poverty:請問,貴隊近來需要投手嗎? 08/30 11:40
→ floma:哪來這麼多棒協的XD 08/30 12:28
推 topdown:POV大.超需要投手.捕手多到可以站一排給你挑, 08/30 12:59
→ topdown:一定有機會給球員表現! 08/30 12:59
→ hcynomo:投手跑去美國挑戰夢想了 很缺投手阿 08/30 13:38
推 nkmax24:can I? 08/30 15:10
推 Hammerii:樓上應該沒空吧!? 08/30 15:17
推 nkmax24:快有空了,呵呵 08/30 15:36
推 topdown:樓上的 季賽快結束了?我們一直在等你阿 球隊那還好嗎? 08/30 17:49
推 bruceyang:上面全部我只知道兩位...不算原PO的話... 09/02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