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聽說台商有打壘球 不知道有沒有打棒球的地方? 不知道板上的朋友是否有聽說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76.67
sam43mp5a5:蘇州地區手癢+1 09/15 16:31
rednose:你可以到台客圈這論壇問一下 上海蘇州應該是有的 09/15 17:22
xvhlyvi:壘球確定有,但是棒球就不知道了 09/15 22:56
CIRCAshi:有,不過棒球圈多是26、日本、韓國人 09/17 13:27
CIRCAshi:建議你先去論壇認識壘球圈,再托人介紹 09/17 13:28
z12196:你可以去mybaseball網站問 裡面也有大陸球隊 09/17 16:57
tuhunger:我在上海打過棒球,全大上海附近大約5隊左右 09/18 21:52
tuhunger:我的球隊最多的是大陸和台灣人,日本次之,接下來是韓國人 09/18 21:53
Inspire:棒球圈多是26??居然台灣人還比較少歐?該揪一下了!! 09/19 00:29
Inspire:@tuhunger:上海地區只有五隊的話?那假日有球賽打嗎? 09/19 00:30
CIRCAshi:T大是何時去的?我去年剛回來...= = 09/19 11:19
CIRCAshi:XXX球隊都是打假日,因為大家也都是上班族 09/19 11:20
CIRCAshi:上海有分很多聯盟,但總歸你還是要有人脈 09/19 11:24
CIRCAshi:不然一般日、韓球隊都蠻排外的.... 09/19 11:24
CIRCAshi:快去台客論壇找吧 09/19 11:25
Inspire:日韓球隊很排外歐?看來要找朋友介紹了!!!球場多嗎? 09/21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