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哪時候開始打球 A:國小就開始跟朋友丟丟球,大學是參加系隊與社團,出社會後就幾乎沒有碰觸 2.最喜歡守哪個位置 A:外野手 或二壘 3.最喜歡的球員 R.CANO 4.目前在哪個球隊(校隊)打球 目前工作中 ,已兩年沒打球 5.打球時最輝煌的紀錄(禁虎濫不過也可以不寫啦如果覺得很驕傲可以寫出來 讓我們羨幕一下) A:打壘球曾連二打席打到河堤外算嗎= =?(景美河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26.211
samilover:很想推薦你.....不過會搶了我的位置 XDDDDD 09/23 14:05
shoxxt:台中好像有太平 大里及后里這些地方有球隊找自已喜歡的球風 09/24 13:52
shoxxt:球隊加入吧XDD 09/24 13:53
shoxxt:另外推喜歡的球員CANO,喜歡到購入他所代言的手套XDD 09/24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