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用了手套清潔乳液(久保田) 用抹布沾一點然後再擦手套 不知這樣用法正不正確@@ 然後今天發現有擦過的地方的皮 跟沒擦過的地方摸起來感覺不太一樣 請問這樣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55
coolalpha:建議別用布的東西 因為布會吸油 有點浪費 09/28 23:50
coolalpha:我都是用手塗 09/28 23:50
billsmind:擦完後是乾淨了,不過擦過的地方摸有點皺皺的感覺... 09/28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