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要退伍了,想加入球隊打打球, 記得以前有個黑豹棒球隊,有參與過他們的練習, 現在比較有時間了,台中哪裡有比較規律的球隊和聯盟呢? --
Liszt1025:急拉迪緊急打了一通電話 阿扁出現在牛棚 開始熱身了07/11 12:28
abian: 囧 熱身中07/11 12:36
abian: ら□︿ ﹍﹍﹍ ﹍﹍ ﹍﹍ ˙07/11 12:36
abian:▁▂|▃▂▁07/11 12:36
fantasiaa:王牌救援07/11 12:37
kiwiforgirl:阿扁在熱身了XDDD07/11 12: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01.28
silver2012:櫻花聯盟 http://cbl.com.tw/index.htm 10/02 14:03
lancerevo2:那櫻花聯盟新手去該怎加呢???我沒打過球隊ˊˋ 10/02 15:19
S2532842:櫻花的球隊都蠻強的 10/02 17:55
achiang40:推櫻花阿 10/02 22:51
Astrol:Ptt2有個版TaichungBT,可去參考看看 10/1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