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來討鞭了 不知道還有哪邊要修正 只有側面的錄影而已 是別人錄的 我沒有影片檔QQ 只能用手機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G6-UaamgKs&feature=youtu.be
一開始是後面的左投 後面才是直接錄本人 肯求版上大大給予指教 --
repise:才六百萬喔 我光是手續費都不止1千萬 真弱11/16 19:21
repise:兩年六百萬,我看是印尼盾11/16 19:24
repise:不是嘴砲你先貼對帳單再說 貼出來我自殺11/16 19:24
repise:六百萬 搶比較快吧11/16 19:25
morrischen2:http://0rz.tw/Xgf0M11/16 19:25
repise: 本人為了社會合諧,暫時不自殺。先向morris大表示歉意11/16 19: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70.140
justdoit58:太近太糊...完全看不出所以然!! 10/17 09:37
YeahJJ:你可以問你右投那個隊友 他動作很好 很像甲子園青棒高中生 10/17 09:54
focusonkoba:重心沒留住,一股腦往前衝,揮臂沒做完力量出不去 10/17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