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ancerevo2 (歐告)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揪人】逢甲附近kgb
時間
Sat Oct 20 12:41:50 2012
今天或明天有沒有逢甲附近想kgb的啊??? 因為我剛回來逢甲沒多久 所以不知道哪裡可以kgb 所以場地可能要你幫我想一下= = 徵到明天下午5點為止 想運動的你 趕快來揪我~~~ 能投得點最好是有草皮的 我好久沒穿釘鞋投球了~~好想這樣投 -- !!!!!!!!!!!!!!!!! !婊人者 人恆婊之 共勉 互婊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