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e10:練習用還是比賽用? 10/23 17:00
MIZUNO 有提到是練習用的 其他的沒說明
※ 編輯: khone 來自: 220.134.233.26 (10/23 17:01)
→ abe10:你打算買來的用途? 10/23 17:01
→ abe10:而且同廠牌也有不同型號 10/23 17:02
→ x31x:我有買熱火牌的球 還不錯 10/23 17:09
型號我不是很懂 用途是拿來自己練習的 所以希望耐磨損一點
※ 編輯: khone 來自: 220.134.233.26 (10/23 17:45)
→ victorlove:華櫻那顆應該是940而已 不優 960以上比較好 10/23 18:35
→ victorlove:比較便宜的球都滿容易磨壞或變形 10/23 18:37
推 FG355077:940 一打950 超便宜 10/23 21:07
推 superme:要買就買YS3000阿CP值高,又適合練習,又硬 10/23 23:30
→ superme:阿~我推錯了XDDD 10/23 23:31
→ achiang40:工廠 10/24 01:42
推 zooking1014:推華櫻960 10/24 13:06
推 hbkjnm:brett 10/24 17:19
推 puwu520:如果只買一兩顆練丟球 可以買手感好一點的 如果練習用 10/25 09:30
→ puwu520:有一打一千免運也有一打八百五免運的 區間很大 最好詳述 10/25 09:32
→ puwu520:需求跟需要數量會比較好推薦 10/25 09:32
→ puwu520:面料的差別就可以有很大的價差 二郎跟牛皮差價在150~200 10/25 09:33
推 cerdaya:我會買華櫻 10/25 11:56
→ stevettkk:我也會買華櫻 丟起來感覺比較順手 10/25 22:45
→ ptt246:要看型號的好嗎!!!賓士也有1百多萬到4千多萬的 10/29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