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路上有找到以下幾種 mizuno 120元/運費60 華櫻 100元/運費55 nike 100元/運費70(一打特價1100元) ssk 100元/運費60 其他廠牌 因為比較不熟 所以不考慮 請問 哪一種cp值大家認為是最高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3.26
abe10:練習用還是比賽用? 10/23 17:00
MIZUNO 有提到是練習用的 其他的沒說明 ※ 編輯: khone 來自: 220.134.233.26 (10/23 17:01)
abe10:你打算買來的用途? 10/23 17:01
abe10:而且同廠牌也有不同型號 10/23 17:02
x31x:我有買熱火牌的球 還不錯 10/23 17:09
型號我不是很懂 用途是拿來自己練習的 所以希望耐磨損一點 ※ 編輯: khone 來自: 220.134.233.26 (10/23 17:45)
victorlove:華櫻那顆應該是940而已 不優 960以上比較好 10/23 18:35
victorlove:比較便宜的球都滿容易磨壞或變形 10/23 18:37
FG355077:940 一打950 超便宜 10/23 21:07
superme:要買就買YS3000阿CP值高,又適合練習,又硬 10/23 23:30
superme:阿~我推錯了XDDD 10/23 23:31
achiang40:工廠 10/24 01:42
zooking1014:推華櫻960 10/24 13:06
hbkjnm:brett 10/24 17:19
puwu520:如果只買一兩顆練丟球 可以買手感好一點的 如果練習用 10/25 09:30
puwu520:有一打一千免運也有一打八百五免運的 區間很大 最好詳述 10/25 09:32
puwu520:需求跟需要數量會比較好推薦 10/25 09:32
puwu520:面料的差別就可以有很大的價差 二郎跟牛皮差價在150~200 10/25 09:33
cerdaya:我會買華櫻 10/25 11:56
stevettkk:我也會買華櫻 丟起來感覺比較順手 10/25 22:45
ptt246:要看型號的好嗎!!!賓士也有1百多萬到4千多萬的 10/29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