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ckal5299:我有收到,澄清舘 10/25 20:33
推 samilover:台中復興館 我隊友收到台中中科館 10/25 22:40
推 bj26bj:真的,有接到新莊館電話詢問要不要去 10/25 23:26
推 h780728:人會不會爆多阿 哈哈 10/26 04:02
→ Lizardon:為什麼我都沒收過簡訊@@ 上次陳拿勝投的活動也沒收到... 10/27 18:47
→ Nash4208:X 我去問他他說我是VIP 然後等一個多小時活動開始之後 10/27 22:05
→ Nash4208:他跟我說我不是 XXXXXXXXXXXXXXXXXXX 10/27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