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ndslam96 (尚克勞德范達美超帥的啊!)
看板PlayBaseball
標題[請益] 苗栗有社會球隊嗎
時間Tue Oct 30 22:28:23 2012
我本身是苗栗人,退伍後來到竹南工作,
回想起大學時比賽的感覺就手癢的受不了,雖然我也只是系隊等級…
想請問苗栗市或竹南是否有社會人棒球隊好讓人過過癮,
實在是很想練練球,打打比賽,
希望苗栗有打球的朋友喊個聲吧…感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0.62
推 abe10:可以查X43或我的棒壘 10/31 00:06
推 abe10:剛看了一下 還蠻沙漠的 10/31 00:10
→ grandslam96:我有查過…Q_Q 10/31 00:14
推 abe10:頗沙漠的吼! 10/31 00:15
→ grandslam96:何止沙漠,簡直比大氣圈外還要人跡渺茫了… 10/31 00:45
推 ValentinoC:對阿苗栗都沒什麼球隊 先來就一起KGB吧 ^^" 10/31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