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本身是苗栗人,退伍後來到竹南工作, 回想起大學時比賽的感覺就手癢的受不了,雖然我也只是系隊等級… 想請問苗栗市或竹南是否有社會人棒球隊好讓人過過癮, 實在是很想練練球,打打比賽, 希望苗栗有打球的朋友喊個聲吧…感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0.62
abe10:可以查X43或我的棒壘 10/31 00:06
abe10:剛看了一下 還蠻沙漠的 10/31 00:10
grandslam96:我有查過…Q_Q 10/31 00:14
abe10:頗沙漠的吼! 10/31 00:15
grandslam96:何止沙漠,簡直比大氣圈外還要人跡渺茫了… 10/31 00:45
ValentinoC:對阿苗栗都沒什麼球隊 先來就一起KGB吧 ^^" 10/31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