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DXP:隊友先幫推XD 11/02 00:32
推 sun0183:感覺重心沒有留在後腳 11/02 00:48
推 allen65535:可以的話換個角度拍,從左打擊區那邊拍過來會比較清楚 11/02 01:35
→ allen65535:你要注意的是右腳要用大拇指用力頂住地面,跨步出去以 11/02 01:37
→ allen65535:後重心不要一下就往前衝,如同二樓說的要留在後腳,不 11/02 01:37
→ allen65535:然變化球一來你就會完全被吊到了。跨步大小感覺可以再 11/02 01:38
→ allen65535:大一點,不過這角度看不清楚你還需要加大多少。 11/02 01:39
→ allen65535:我建議的練習方法是打網時請隊友故意丟外角低球給你打 11/02 01:40
→ allen65535:可以同時克制重心往前衝和跑出打擊區這兩個壞習慣 11/02 01:42
→ allen65535:跑出打擊區的問題就是你會打不到外角低球 11/02 01:44
→ allen65535:整體重心再往下壓,蹲低一點,可以幫助你做到上面說的 11/02 01:46

→ allen65535:學一下這張圖的圖2,重心壓在後腳的感覺,後腳會很累才對 11/02 01:59
→ houehow:感謝樓上建議!! 11/02 09:45
推 sky7628:松中打姿好像武神!!! 11/02 11:01
推 s9220140:把球跟進來一點 設定一個你自己的好球帶 球進來再揮 11/02 18:14
→ s9220140:我之前也像你一樣會前傾 但把球跟進來一點就好很多 11/02 18:15
推 havanataipei:前腳踏地的時候,腰都是還沒轉的,你的身體會跟著前腳 11/03 15:21
→ havanataipei:一起衝出去,力量留不住,而且身體晃來晃去也不好看球 11/03 15:21
→ havanataipei:一點淺見 11/03 15:22
→ Qoofate:協調性有點怪 出力順序不順 11/06 21:13
→ Qoofate:再來身體跑掉 重心沒了 多練吧 要用身體感覺 XD 11/06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