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常幫朋友和自己的手套換線 看了許多的文章,最近看到久保田的エッジ機能 還蠻吸引我的,想請問各位,這部分的穿線要怎麼穿呢? 抓了幾張圖片來參考但還是無法參透他的動線 如圖 http://ppt.cc/KiKt 所以來求救球友 1.一般的球檔能做這樣的穿線嗎? 2.是否有球友可以解釋一下走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70.191
cz:可以 就先走裡面過去 走外面回來 再走外面過去 11/02 13:34
cz:照片看一看應該就知道要怎麼走了阿 11/02 13:35
mingdao:自己拆過就知道怎麼裝了XD 11/02 14:17
sky7628:感謝cz大現身說法!!!~ 幫助很多 11/02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