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哪時候開始打球 小學跟同學在川堂丟軟球 每天都被主任罵川堂不能丟球 2.最喜歡守哪個位置 二壘 臂力不強守二壘剛好 3.最喜歡的球員 切死 阿特力 4.目前在哪個球隊(校隊)打球 之前研究所有打過所隊 現在上班兩年沒打了 5.打球時最輝煌的紀錄(禁虎濫不過也可以不寫啦如果覺得很驕傲可以寫出來 讓我們羨幕一下) 曾經打到過大魯閣的全壘打牌子 有亮燈 還有小禮物 這樣算嗎 反正我就是個很想打球的台北人 希望能多認識些打球的朋友 一起打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67.9
leobest:台北哪裡呢~~~借問一下 ^_< 11/03 00:38
lion1227:想加入球隊嗎? 11/03 01:43
leobest:我這是內湖~~~硬式 11/03 02:25
taguchi:想打球可以來玩玩 我們每周日早上玩 自行分組對抗 無壓力 11/03 09:54
hank2002999:樓上是在台北哪裡阿~ 11/03 21:52
taguchi:大部分都有紅土場地,台北市內的 11/04 07:12
Y2797:我也想打 11/04 15:02
ghost100:河灣之星棒球隊歡迎您~ 11/05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