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dam01011 (自信と勇気がある)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請益] 哪邊有在賣2手球?
時間
Thu Nov 8 12:22:51 2012
以前打球的朋友說網路上有人在賣 不知道這邊的前輩們是否有人知道? 因為要買的量不少 而大家的預算有限 以上 小弟會感激不盡 -- わたしは 本当に仲間たちと いっしょに野球をやってみたいな~ 早いく バナナたちと練習するために 毎にち必ず 一生懸命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きょうは 2012/10/27土曜日です 初めてこころから その気持ちはしんけんで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