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layernumber (阿飛)》之銘言: : 所謂的術科是考守備打擊跑壘跟體能嗎? : 學科的話是上課時教的,還是報名之前自己要先買書來翻一下呢? : 身邊沒有考過教練資格的人,只能拜託有考過的大大們幫忙。 : 考C級教練是為了在教小孩子時不會有問題, : 否則會有家長不放心。 一般棒壘球c級教練講習 學科通常著重在規則.運動傷害.以及教練的注意事項 術科則是傳接球.打擊.接滾地跟飛球.投手投球 學科的話"通常"是OPEN BOOK 只要不要太混 講師上課提到的內容有印象 考試時翻一下應該是不會有太大問題 術科的話則是決定會不會拿到教練證的關鍵 c級是考要會打內野滾地跟外野高飛 b級是考要會打捕手高飛 (打擊區後方畫一個圈.站在打擊區打出去後通過一定高度.掉在圓圈內) a級是考要打場上九個位子的飛球跟滾地 但是詳細的考試內容 會因地區跟場地而有所調整 發證的單位主要有兩個 一個是中華棒協 一個是學生棒球聯盟(學生棒聯好像是分為初中高) 前一陣子聽到的消息是中華棒協承認學生棒聯 但是學生棒聯"好像"不承認中華棒協 如果真的有要帶隊的時候 要注意主辦單位是中華棒協還是學生棒聯 至於各地區棒協辦的c級 中華棒協"不一定"會承認 報考時的主辦單位或是指導單位有掛中華棒協的名字通常就會承認 之後也才能升b級跟a級 以上是考過兩次c級的小小心得 ps.考c級有全勤就算打不出去一樣會通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1.235
BlueRyo:推心得 11/09 21:52
ghostiiii:我去考的那次是學生棒聯辦的,可是是中華棒協的證照^^ 11/09 22:20
chunfu:學生棒聯那邊比較不熟.是參加時聽賢拜們講的^^ 11/09 23:11
fuan791013:ps X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1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