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哪時候開始打球 哪時候喔...丟丟球、打擊場揮棒的算嗎? 如果算的話...國二吧!! 2.最喜歡守哪個位置 1B/CF 3.最喜歡的球員 彭政閔!!!!!!!!! 4.目前在哪個球隊(校隊)打球 還在等待人認領... 5.打球時最輝煌的紀錄(禁虎濫不過也可以不寫啦如果覺得很驕傲可以寫出來 讓我們羨幕一下) 其實自己只是很喜歡棒球,也想說有個管道能夠學習棒球。 只是可惜自己的身分參加哪種球隊都怪怪的... 一半學生一半上班族... 對了!!!有台中業餘球隊能讓我觀摩嗎? 如果不能PO文煩請板主D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62
Powar:吃不下放~~ 11/11 22:42
mp390329:飯XDDDD 11/11 22:55
magicason:下放囉 11/14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