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pton22:Pro Primo真的是好東西!! 11/13 13:23
推 cz:第一間我去過 大阪...市區的棒球店家都不大間 碰運氣吧 11/13 14:42
→ cz:以買球具為目的還是去東京比較好買 11/13 14:42
→ Hammerii:如果你要停產的大R我有....3個投手手套 11/13 15:44
→ James73:前兩個月去野球館 東西不算多 當然還是比台灣多很多啦 11/13 15:48
→ James73:結果買了特價的T恤跟風衣 然後有些放很久退色的手套很便宜 11/13 15:48
→ James73:不過我沒有買就是了 個人偏好美規正統Rawlings 11/13 15:49
→ junie86:H大 有圖嗎? 11/13 17:08
→ junie86:James大 美規Rawlings已在服役中,謝謝你的分享:) 11/13 17:09
推 yangsj:推 pro primo,個人感覺用起來比久保田還順手 11/13 20:21
推 forever2624:九月初去過第一家 沒看到pro primo~"~ 11/13 20:58
推 scienceandy:我跟樓上ㄧ起去的,沒看到。但久保田價格不錯 11/13 23:05
→ junie86:OMG 我看他官網還有的說~"~ 11/14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