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11月底時要去大阪玩, 逛球具店是我必去的行程之一!!! 請問各位板友有沒有經驗能分享值得一去的店家呢? 目前是會去下面2間: ★ 野球館 大阪府 大阪市住吉区沢之町 1-3-1 http://www.tai-spo.com/ ★ 大阪府大阪市東成区中本2-11-2 http://www.sports-nakama.com/shimispo/index.php 有去過上述2間的板友們也希望分享一下經驗,謝謝! 這次的目標是停產的日製大R Pro Primo[握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80.157
lipton22:Pro Primo真的是好東西!! 11/13 13:23
cz:第一間我去過 大阪...市區的棒球店家都不大間 碰運氣吧 11/13 14:42
cz:以買球具為目的還是去東京比較好買 11/13 14:42
Hammerii:如果你要停產的大R我有....3個投手手套 11/13 15:44
James73:前兩個月去野球館 東西不算多 當然還是比台灣多很多啦 11/13 15:48
James73:結果買了特價的T恤跟風衣 然後有些放很久退色的手套很便宜 11/13 15:48
James73:不過我沒有買就是了 個人偏好美規正統Rawlings 11/13 15:49
junie86:H大 有圖嗎? 11/13 17:08
junie86:James大 美規Rawlings已在服役中,謝謝你的分享:) 11/13 17:09
yangsj:推 pro primo,個人感覺用起來比久保田還順手 11/13 20:21
forever2624:九月初去過第一家 沒看到pro primo~"~ 11/13 20:58
scienceandy:我跟樓上ㄧ起去的,沒看到。但久保田價格不錯 11/13 23:05
junie86:OMG 我看他官網還有的說~"~ 11/14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