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上大大好 小弟最近上網四處看手套 因為沒有什麼經驗以及眼力 所以想來這裡詢問各位 Adidas Professional 內海哲也 硬式 可否針對這咖手套幫我介紹一下 皮革.手感....等 另外還想請問這顆手套的合理價格大概落在哪裡 ? 附上手套圖片連結http://ppt.cc/nWRN 以上, 謝謝各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8.79 ※ 編輯: zito5023 來自: 140.119.138.79 (11/17 00:35) ※ 編輯: zito5023 來自: 140.119.138.79 (11/17 00:36)
x31x:http://ppt.cc/JI3E 不介意樣式的話 這應該是最低價 11/17 22:01
stupid324:X推一下樓上,真的很低價 11/17 23:30
zito5023:真的滿超值的, 而且老實說這個樣式我更喜歡... 11/18 00:34
zito5023:請問x大對這咖手套了解嗎 ? 能否不吝給點建議, 謝謝 11/18 00:34
stupid324:31一定很了解XDDDDD 11/18 00:39
greymon77:一樓那咖那價錢就不用考慮了! 11/18 21:51
greymon77:就買吧 11/18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