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1/24可以有好心的球隊讓我去玩玩隨著你們一起練球的嗎?? 因為是餐飲業難得放假日 所以想詢問有球隊可以去跟隨練練球或是有球友要一起丟丟球玩球的嗎?? 右肩有受過傷沒辦法長距離傳球 但是接球沒問題~所以我可以幫你補球~ 希望是可以有打擊啦 拜託~有幾個月沒有碰球囉~~希望可以那天可以玩玩球~ 時間皆可以 有人約我就去~台北地區 謝謝各位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00.32
taguchi:25可以的話就好 11/21 12:25
kewt:+1 11/24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