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alinglaubay (燃燒吧火雞)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揪人] 今天晚上中永和KGB動一動
時間
Sat Nov 24 19:07:22 2012
不知道今天晚上有沒有版友想動一動的。 永和的福和橋下有開燈喔,而且開到晚上十一二點! 希望能徵到人簡單傳接球,動一動。 意者請推文或站內信,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