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sunxun (村民)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請益] 彰化市區適合打球的地方
時間
Sun Nov 25 00:43:36 2012
各位大大好 小弟是高雄人 由於工作的關係要到彰化兩三個星期 由於待的球隊最近在比賽期,目前需要維持手感 不知道彰化市區有沒有適合一兩個人kgb和toss的地方? (或者是彰化市區最多打棒球的人聚集的地方) 感謝大大們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49.54
推
polog0
:彰基station
11/25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