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小弟是高雄人 由於工作的關係要到彰化兩三個星期 由於待的球隊最近在比賽期,目前需要維持手感 不知道彰化市區有沒有適合一兩個人kgb和toss的地方? (或者是彰化市區最多打棒球的人聚集的地方) 感謝大大們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49.54
polog0:彰基station 11/25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