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olalpha:nike dri-fit 或是zett 金標 MIJ的可上網找找 11/26 22:44
→ vincenter:樓上推的有1000以內?? 11/26 22:45
推 mmice:排汗專家 11/26 23:41
推 coolalpha:我買前者850 後者網拍9XX 11/26 23:56
推 ailpant:UNIQLO 11/26 23:58
→ max458210:萊卡會保暖嗎= =? 11/27 01:13
推 vincenter:萊卡不會保暖,要保暖要找那種內裡有刷毛的 11/27 01:33
推 SHYeh63:1,000以內的話..我推YEMO不錯!!但我只有摸過看過還沒穿過 11/27 02:04
推 SHYeh63:保暖的話,美津濃M金標是我看過最厚的,或UA看看,但都爆預算 11/27 02:07
推 BlueRyo:排汗專家+1,我有UA和排汗專家的,覺得保暖度還不錯 11/27 07:32
→ BlueRyo: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版型的關係,同吋呎下排汗專家的比較寬鬆 11/27 07:33
推 nekaki:棉質的流汗會臭到炸 11/27 11:56
→ ptt246:我是用ADIDAS的冬天用緊身衣..穿起來超保暖.甚至會熱 11/28 00:24
推 b790619:我之前在鳳山買一件450= = 11/29 08:56
推 thermo409:看運氣XDD上個月去美國買到一件heatgear9.99鎂 12/01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