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bacco5566:動作漂亮 協調性好 比上一個真的是來討鞭的側投好多了 11/28 00:21
→ tobacco5566:個人建議揮臂加速時期 手肘角度可以再小一些 球速應該 11/28 00:23
→ tobacco5566:可以再更快些 (如果打直時是180度) 11/28 00:25
推 cz:腳落地和手拉滿弓 要盡量同步 發射才會完全 11/28 02:52
推 hematuria:很好奇投手的球速有多少? 11/28 17:53
推 chi9918:右腳沒出到力阿 11/28 23:21
推 mevi:重心太快向前 右腳沒用到力 以上是鍵盤分析 不一定對XD 11/28 23:34
→ mevi:我也很好奇這樣球速多少 慢動作實在看不太出來 9X嗎? 11/28 23:35
推 justin80323:出手點感覺可以在前面一點 11/29 00:13
推 ailpant:遇到這種投手都蠻怕的 不知他何時會開掉 球往身上來 11/29 00:39
→ Hammerii:推樓上 我被打到頭 @_@ 11/29 10:50
推 tywei:被打到頭的後遺症是一直買手套嗎 11/30 00:28
推 Connec: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30 23:06
推 pomo20010:高速攝影機><好羨慕 01/09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