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哪時候開始打球 從我買了大魯閣代幣之後開始.....但我喜歡投球.....[所以完全是看電視學打球] 2.最喜歡守哪個位置 投手或者2遊吧 3.最喜歡的球員 統一:林志祥 4.目前在哪個球隊(校隊)打球 完全無經驗 5.打球時最輝煌的紀錄(禁虎濫不過也可以不寫啦如果覺得很驕傲可以寫出來 讓我們羨幕一下) 打大魯閣球反彈打到我自己的臉不知道算不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