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鋁棒的蓋頭部份如果壞了的話,有辦法單補那個東西嗎? 之前問其他店家是說沒有辦法, 但看起來就只差那個小東西而已,整隻棒子就完全沒辦法拿來使用了, 實在有點可惜,所以想問看看各位大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50.231
hude:+1.... 12/07 11:46
okim:之前有看過有人用自製的橡膠類東西去封起來 12/07 11:59
momama:用西里空補一補 12/07 13:32
nljack121579:感謝大家 所以一般店面是不會有那個蓋頭就是了 12/07 16:06
asd0988373:如果你住高雄 楠梓野球王好像有在幫人修 12/07 16:14
j3668:#1AWcByQx (PlayBaseball) [ptt.cc] [討論] 自製球棒蓋 12/07 18:23
chinfrank:哪個牌子?路易斯威爾有賣噢 其他的就沒了 12/07 19:33
achiang40:是哪種壞法呀? 滅音蓋完整的話還有機會黏回去只是會常掉 12/07 22:42
nljack121579:蓋子已經不見了...是路易斯威爾的沒錯 謝謝 12/07 23:28
leeku:之前在公館野球魂有看過TPX直徑 2 5/8的球棒蓋 12/08 15:42
OD1109:國外買蓋頭回來黏就好了 12/10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