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5u:單就台灣市場難以支撐一家品牌 更何況是被分食的情況=..= 12/07 21:42
你講的很有道理 所以現在許多國內自創品牌都贊助一些國外球員 就是希望打出國外市場
推 cscs:除了手套外,其他全是NIKE (我打身體健康的,帥比較重要) 12/07 21:46
帥氣!!! 筆記筆記
※ 編輯: z12196 來自: 1.175.25.93 (12/07 22:37)
推 greymon77:1.隨便2.UA HG3.隨便4.隨便5.asics6.順手比較重要 12/07 22:52
→ greymon77:7.ssk japan series cp頗高 12/07 22:52
→ mevi:釘鞋 nike不是都 不怎麼樣嗎XD 這是我的印像啦 樓上說的對 12/07 23:09
→ mevi:asics評價很高 12/07 23:09
→ ddx000:NIKE釘鞋超容易破 穿一年就GG了 12/07 23:16
→ x31x:1.adidas professional 2.ua 3.日規羅林 4.descente 12/08 00:07
→ x31x:5.亞瑟士order 6.公棒 7.oakley 我也是打健康的 帥比較重要 12/08 00:08
推 HtoO2:樓上XDDDD 12/08 00:52
→ airck:1.隨便2.UA3.UA4.UA5.ASICAS或UA 12/08 01:01
→ airck:6.很多隻= = 12/08 01:02
→ mevi:我現在就是穿ua的釘鞋 其實蠻好穿的 我覺得包覆性比同價位美 12/08 01:40
→ mevi:金濃好 不過因為是高筒的 所以一開始要適應一下 橫向移位 12/08 01:42
→ mevi:另外我感覺這雙似乎 釘子磨得特別快?? 有板友也這樣感覺嗎? 12/08 01:43
→ mevi:下一雙已經定好亞瑟士了 UA可能就要變成雨天再穿了... 12/08 01:45
推 greymon77:順便問一下,asics的釘鞋有黑底白logo嗎? 12/08 22:14
→ greymon77:我只看到全黑(日)和白底藍紅(台),黑底白logo要訂? 12/08 22:15
推 EGG1225:我的釘鞋只能穿nike的.....囧 12/09 17:36
推 stevensteven:還有腰帶喔 12/09 20:19
→ stevensteven:我的腰帶是MIZUNO 結果標誌被磨掉XDDD 12/09 20:19
推 berlinlai:可以請問大家都用哪種裝備袋? 有人在用後背包的嗎? 12/09 20:27
→ Trust18:1-5全部Mizuno pro金標 再加上oakley太陽眼鏡 帥最重要 12/09 21:03
→ Trust18:全身mizuno pro金標 還沒投球氣勢就贏一半了XD 12/09 21:03
→ airck:我用過後背的 旁邊還可以插球棒 12/09 22:01
→ airck:後背 SA的 野球王買的 12/09 22:38
推 LLN858:只有鞋子會挑NIKE......其他全沒差... 12/10 21:44
→ LLN858:另外NIKE釘鞋耐用度的確不怎麼樣,不過穿起來最舒服... 12/10 21:45
推 mystage:我的腳型偏寬 只能穿日本品牌的釘鞋 12/11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