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kf790207:可惡= = 禮拜五不行~ 12/12 20:19
推 yisean:沒卡...但是也想湊熱鬧@@ 12/12 23:22
推 syuemei:崔到你變成守門員也可以嗎?? 12/13 08:45
→ z12196:受門員?我可以一直接。沒問題。 12/13 09:13
→ z12196:六點半。有興趣的朋友。請站內信 12/13 21:56
推 james251:好棒呀! 有捕手想練,可惜太遠 12/14 17:23
→ z12196:崩潰。似乎不能用代幣。要用現金 12/14 17:42
推 mevi:為何不行阿?? 12/14 18:34
推 Edward121212:謝謝原po今天辛苦了 12/15 04:40
推 williamH:可惜我的球速大概空手就能接... 12/17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