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禮拜五晚上大新莊新莊店。想約一兩位鄉民。 牛棚室丟球。一人分擔一半。 有卡的話。由於省了一半。所以為了表現感謝。本人會請喝飲料。 當天本人純粹想練捕手。會全裝下場。所以盡量催也沒關係。 如果意由為盡。可以兩小我也奉陪。由於一個人一直丟會累。所以希望徵兩位。就變兩小代幣除三了。 有興趣請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3.137
jkf790207:可惡= = 禮拜五不行~ 12/12 20:19
yisean:沒卡...但是也想湊熱鬧@@ 12/12 23:22
syuemei:崔到你變成守門員也可以嗎?? 12/13 08:45
z12196:受門員?我可以一直接。沒問題。 12/13 09:13
z12196:六點半。有興趣的朋友。請站內信 12/13 21:56
james251:好棒呀! 有捕手想練,可惜太遠 12/14 17:23
z12196:崩潰。似乎不能用代幣。要用現金 12/14 17:42
mevi:為何不行阿?? 12/14 18:34
Edward121212:謝謝原po今天辛苦了 12/15 04:40
williamH:可惜我的球速大概空手就能接... 12/17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