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主你好~~我們這是新球隊所以在這招募新人~~在這借個版面招募人才一下~~謝謝!! 大家好~~我們是在台北剛新成立的一個新球隊 希望有熱血!!想打棒球卻沒有地方可以打棒球的人可以來餐與我們這個大家庭!! 我們球隊是用紅土場地一起歡樂比賽打球的!!!目前有3小企業來贊助球隊資源唷 用的球是華櫻比賽的用球 不是一般的白牌比賽球 目前有在計畫明年1~3月會在新莊球場辦理歡樂賽~~ 本人目標(夢想)是把是可以跟球隊帶出去全省的球場跟大家一起歡樂^^ 如果有意願想加入我們球隊的話可以站內信~~或是加入我們球隊的臉書 我們臉書都會有po相關的活動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一同歡樂也釋放一周累積的壓力 球隊聯絡人:李捲毛0985445914 說你想加入球隊來玩玩~~我們相當歡迎^^ 我們球隊臉書:http://www.facebook.com/events/533956919948395/ 那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我們明年一月星期天也有練球活動~~ 也預計要加入北區聯盟打盃賽!!!希望可以一起來唷^^ 謝謝大家!!也謝謝版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16.47
lupinyoyo:推學弟 12/16 22:05
y00760410:謝學長推讚~~ 12/16 22:12
※ 編輯: y00760410 來自: 118.166.242.47 (12/16 22:24)
leeyiwei:好棒唷~~~~ 12/16 23:18
y00760410:謝謝樓上唷~~希望你也可以來玩玩喔^^" 12/17 08:32
※ 編輯: y00760410 來自: 118.166.242.47 (12/17 09:00)
forris:是在台北市還是新北市? 12/17 16:19
y00760410:你好 目前至一月底的規劃皆為周五晚上在大直橋 歡迎參加 12/17 18:28
justdoit58:好亂的文章,排個版很難嗎? 12/17 22:14
不好意思 已重新排版 閱讀不便還請多多包涵<(_ _)> ※ 編輯: y00760410 來自: 118.166.242.47 (12/17 23:21)
mevi:新莊棒球場 好像漲價了 8千漲到2萬..... 12/18 23:51
forris:我可以加入嗎? 12/20 03:55
y00760410:forris 歡迎呀~~歡迎你來玩玩呀!! 12/20 10:36
y00760410:這是我們的臉書~~歡迎加入唷~~ 12/20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