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球友安好 個人最近有意補近一咖美式手套 看上Wilson A2000 和 Rawlings HOH 這兩款, 第一次碰美規,身邊球友也都拿國產居多,無人可問XD 請問這兩款就CP值哪個比較高呢?THX (本身打壘球居多) 手套網址 Wilson A2000 型號 BW38 http://ppt.cc/QUhe Rawlings HOH 型號PRO24DC http://ppt.cc/pJa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64.163
BlueRyo:剛好兩咖都有(型號不一樣),我投HOH一票 12/24 12:34
stupid324:毫無疑問,當然是HOH阿,不是A2000不好,是HOH太經典了 12/24 13:13
bonzer:也是兩咖都有 但個人較推 A2000 HOH確實是經典 12/24 13:40
bonzer:但 A2000 比較有趣.... 或是說美規wilson在台灣比較特別吧 12/24 13:40
eclosion59:請問美規內野手套會很重嗎 12/24 15:34
berlinlai:11.5你打壘球不會太小? 12/24 15:52
milochiou:想跟樓上問一樣的問題 12/24 16:51
ZBeta:個人感覺是11.5打壘球很好用@@" 12/24 16:59
sky7628:11.5還蠻順手的說,主要都守內野 12/24 18:54
sky7628:另外就是和5F一樣想法,美規是不是像傳言中的很重手呢?? 12/24 18:56
BlueRyo:我覺得還好 12/24 19:28
rednose:11.5打壘球順手+1 就只是習慣問題 12/24 22:15
minimum:我一咖11.25的Nokona袋鼠皮拿來壘球守二游也很順手~ 12/24 22:48
minimum:不過A2K和PP都有一點重就是了 12/24 22:50
cz:wilson 11.5打壘球很夠大 12/25 00:11
jchen:美規手套是重一點,但差50g左右很難對守備產生什麼影響 12/25 08:12
jchen:心理作用會比較大 12/25 08:13
monsterpark:美規手套標示尺寸會比實際尺寸大一些喔 12/25 14:13
monsterpark:說錯了 是實際比標示大XD 12/25 14:13
MrStrong:我覺得PP蠻輕的耶~HOH比PP稍重但沒有重很多,還是好操控 12/25 15:44
sky7628:是因為阿逗阿都比較大嗎?XDD 12/25 20:51
fuan791013:HOH紮實又好用,沉手個人覺得影響不大 12/26 15:06
mariners11:PP跟HOH都很扎實好用,沉手問題真的不是很大 12/26 19:36
fuan791013:樓上水手11 12/26 20:54
tko0623:建議直上A2K, 找EBAY代標價格比國內買便宜多了 12/28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