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ueRyo:剛好兩咖都有(型號不一樣),我投HOH一票 12/24 12:34
推 stupid324:毫無疑問,當然是HOH阿,不是A2000不好,是HOH太經典了 12/24 13:13
推 bonzer:也是兩咖都有 但個人較推 A2000 HOH確實是經典 12/24 13:40
→ bonzer:但 A2000 比較有趣.... 或是說美規wilson在台灣比較特別吧 12/24 13:40
推 eclosion59:請問美規內野手套會很重嗎 12/24 15:34
推 berlinlai:11.5你打壘球不會太小? 12/24 15:52
推 milochiou:想跟樓上問一樣的問題 12/24 16:51
推 ZBeta:個人感覺是11.5打壘球很好用@@" 12/24 16:59
→ sky7628:11.5還蠻順手的說,主要都守內野 12/24 18:54
→ sky7628:另外就是和5F一樣想法,美規是不是像傳言中的很重手呢?? 12/24 18:56
推 BlueRyo:我覺得還好 12/24 19:28
推 rednose:11.5打壘球順手+1 就只是習慣問題 12/24 22:15
推 minimum:我一咖11.25的Nokona袋鼠皮拿來壘球守二游也很順手~ 12/24 22:48
→ minimum:不過A2K和PP都有一點重就是了 12/24 22:50
推 cz:wilson 11.5打壘球很夠大 12/25 00:11
推 jchen:美規手套是重一點,但差50g左右很難對守備產生什麼影響 12/25 08:12
→ jchen:心理作用會比較大 12/25 08:13
推 monsterpark:美規手套標示尺寸會比實際尺寸大一些喔 12/25 14:13
→ monsterpark:說錯了 是實際比標示大XD 12/25 14:13
推 MrStrong:我覺得PP蠻輕的耶~HOH比PP稍重但沒有重很多,還是好操控 12/25 15:44
→ sky7628:是因為阿逗阿都比較大嗎?XDD 12/25 20:51
推 fuan791013:HOH紮實又好用,沉手個人覺得影響不大 12/26 15:06
推 mariners11:PP跟HOH都很扎實好用,沉手問題真的不是很大 12/26 19:36
推 fuan791013:樓上水手11 12/26 20:54
推 tko0623:建議直上A2K, 找EBAY代標價格比國內買便宜多了 12/28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