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先進大家好,最近有點意思想購買一咖日製的手套 因為自己球隊的等級不高不低的(甲二級) 練球時間很少(團體一周一次 其他時間自主訓練) 而今年缺捕手所以我今年幾乎都只有擔任捕手的位置 目前已經有一咖台製ZETT的BPGT-12 剛好有朋友在日本唸書 想請他幫忙帶一咖KUBOTA的手套回來 希望一年半裡面它可以陪我度過最後的大學棒球生涯 不知道KUBOTA軟式的是不是算耐用 或是真的得上硬式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57.168
arthursli:久保田不錯~但因為手型不同.我個人用了好一陣子才習慣~ 01/01 23:03
arthursli:XA也是不錯選擇~~ 01/01 23:03
walinglaubay:打到甲二級了,用硬式手套會比較好一點,而且久保田 01/01 23:49
walinglaubay:不是捕手見長,zett prostatus很優可以考慮 01/01 23:50
Hammerii:捕手的話就花個錢買ZETT HATA或者NIKE吧 不會後悔的 01/01 23:51
Hammerii:我是說硬式的頂級 雖然都要四萬多到五萬日幣 但讚透了! 01/01 23:52
http://www.4860.jp/item/500410/ 那這咖的評價如何呢? 我高中用的是hatakeyama的阿部款 nike的不太熟 zett prostatus的我會考慮看看 ※ 編輯: s85294 來自: 42.72.57.168 (01/02 00:00)
walinglaubay:NIKE謝道第一等級沒什麼好說的,正港好貨! 01/02 00:08
※ 編輯: s85294 來自: 42.72.57.168 (01/02 00:43)
sam43mp5a5:C MITT一定要推ZETT PRO STATUS啦!記得要挑深且大的 01/02 11:00
MrStrong:預算許可的話,Zett一定是首選,不過這咖NIKE蠻多人推... 01/02 12:28
MrStrong:這個價格應該可以入手... 01/02 12:29
yuchi1003:Zett跟hatakeyama的捕套滿多人愛用 01/02 13:18
greymon77:Z跟H都不錯 01/02 23:01
greymon77:個人現在有個nike頂級,超爽,很好用 01/02 23:01
willyfu03:手套應該撐不久吧,而且也不吸震... 01/16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