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thursli:久保田不錯~但因為手型不同.我個人用了好一陣子才習慣~ 01/01 23:03
→ arthursli:XA也是不錯選擇~~ 01/01 23:03
推 walinglaubay:打到甲二級了,用硬式手套會比較好一點,而且久保田 01/01 23:49
→ walinglaubay:不是捕手見長,zett prostatus很優可以考慮 01/01 23:50
→ Hammerii:捕手的話就花個錢買ZETT HATA或者NIKE吧 不會後悔的 01/01 23:51
→ Hammerii:我是說硬式的頂級 雖然都要四萬多到五萬日幣 但讚透了! 01/01 23:52
http://www.4860.jp/item/500410/
那這咖的評價如何呢?
我高中用的是hatakeyama的阿部款
nike的不太熟
zett prostatus的我會考慮看看
※ 編輯: s85294 來自: 42.72.57.168 (01/02 00:00)
推 walinglaubay:NIKE謝道第一等級沒什麼好說的,正港好貨! 01/02 00:08
※ 編輯: s85294 來自: 42.72.57.168 (01/02 00:43)
→ sam43mp5a5:C MITT一定要推ZETT PRO STATUS啦!記得要挑深且大的 01/02 11:00
推 MrStrong:預算許可的話,Zett一定是首選,不過這咖NIKE蠻多人推... 01/02 12:28
→ MrStrong:這個價格應該可以入手... 01/02 12:29
→ yuchi1003:Zett跟hatakeyama的捕套滿多人愛用 01/02 13:18
推 greymon77:Z跟H都不錯 01/02 23:01
→ greymon77:個人現在有個nike頂級,超爽,很好用 01/02 23:01
推 willyfu03:手套應該撐不久吧,而且也不吸震... 01/16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