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到kzm訂做手套 但因為預算有限 不知道要做訂做牛皮(4200)還是小牛皮(4800) 想問版上有訂做過的大大 訂做牛皮會不會品質不好或較不耐用? 因為小弟只是打身體健康的 只要順手耐用就好了~ 另外想再問一下 訂作手套到他們網站下單會不會有意思表達不清的狀況? 還是要到實體店面比較保險?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173.77
x31x: 打健康的話普通牛皮就夠了吧 01/07 15:23
※ 編輯: jpxiaomei 來自: 210.60.122.9 (01/07 15:25)
Trust18:打帥氣的話mizuno pro日製全套服裝+手套戴上oakley眼鏡 01/07 15:24
Trust18:服裝最好是球員版本的! 01/07 15:25
不用到那麼帥啦XD ※ 編輯: jpxiaomei 來自: 210.60.122.9 (01/07 15:26)
stupid324:順手耐用就買量產現成的就好啦 01/07 15:36
jpxiaomei:因為剛好現在這一咖快壞了 想說這次用訂做的想繡名字 01/07 15:40
yours8527:買量產的用簽字筆寫名字就好 01/07 16:55
stupid324:只是要繡名字沒要太多花樣,雙塔倒是不算貴 01/07 17:51
vincenter:是漲價了嗎? 跟印象中的價錢不太一樣 01/07 21:05
symmuta:聯誼的品質好像比較好 01/07 23:30
nioka31:在台南的話如果預算有限我覺得ysono可考慮我可以幫妳介紹 01/10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