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屏東市下午早上KGB 基本上幾乎每天都能揪我 有興趣出來丟個球的大大丟個站內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20.86
nyygogogo:我在中正國中附近 寒假平常也都可以 不過我只會丟壘球 01/21 23:23
adult1219:好棒球 不丟嗎 01/22 11:41
nyygogogo:棒球也會丟 但丟得很爛就是了 01/22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