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好 最近小弟想要入手日製手套 但對於各家手套尺寸並不清楚 因聽聞似乎各家品牌皆有自己的單位 不知道可否有達人可以幫忙解惑一下 美津濃的尺寸13是否就是13吋呢? -- ███ ▂▄▃ ││││ ˋ Mooncat~││││ 「為什麼 ◤ ◥▏*_▂ │││ 為什麼教授這麼雞掰 ▌█ 沒天理啊…」 ▅▇*Mooncat~ ˋ█▆◤ _ ▁▄▆▇ by moonca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36.252
FK84288:不是都一樣嗎....... 01/27 03:38
buybuy800:不是,mizuno日版的尺寸標示有自己的分法,像我有買過10 01/27 09:55
buybuy800:號的,但其實大約11.75吋。 01/27 09:56
pudding10121:因為我還有看到11 但我想投手手套會有出11吋的嗎... 01/27 10:16
buybuy800:投手的話參考下面的部分:http://ppt.cc/b-BU 01/27 11:13
xiangfly:日本美津濃的尺寸還算好算,一般來說每加一個號碼長度約 01/27 14:19
xiangfly:多0.25吋 01/27 14:19
xiangfly:以9號為開始,約11.5吋,所以13號大約12.5吋,8號就比較 01/27 14:23
xiangfly:奇怪,大約11吋而已。也許是量度誤差或是介於之間的狀況 01/27 14:23
xiangfly:。 01/27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