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efferymetel (野球最高~~)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討論] 2月17下午台北友誼賽(軟式)
時間
Wed Feb 6 17:26:50 2013
我們是一群幾個好友一起組的一個新的軟式球隊,招募組隊的第一場友誼賽 雖然還有缺人(有興趣者也可加入啦) 目前是已打友誼賽為主,等到年中開出席率固定後 再加入台北的軟式聯盟或杯賽... 目前尋找可以在17號下午比賽的球隊,場地費兩隊分攤,不過目前我們還沒有場地的 資源,所以得麻煩貴隊幫忙找租球場比賽. 麻煩密我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