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AWEI (噱王)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揪人]請問明天小港有人要丟球或是有球隊練球嗎
時間
Thu Feb 7 00:30:59 2013
如題 小弟放寒假回高雄 苦無同學陪丟球 有沒有大大願意陪小弟丟球的 原則上下午都可以 感謝 請回文或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