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mmerii:如果內外野都會去守我有全新KSG-ML-I想要出售 02/13 12:36
推 HRTsai:7PSE ok 02/13 12:53
→ airck:SIZE差不多 你可以放心買了 02/13 15:52
推 max458210:好像跟我的型號一樣 老實說 內野尺寸沒啥差= = 02/13 16:38
→ max458210:我也都是拿來打大顆的 滿順手的 02/13 16:40
→ jd061118:感謝大家的解惑XDD 02/13 16:48
推 greymon77:想順便問一下L7S3可以接大顆嗎?另外能退指嗎? 02/13 22:54
→ airck:L7S3才11寸出頭 拿來打壘球好像有點過小吧 02/13 23:13
推 tryitlife:L7S3 接大顆沒問題 可退指 02/13 23:13
推 greymon77:我個人是守23遊啦,想要個可退指的工字檔久保田:P 02/13 23:36
推 max458210:對了 忘了說 我也是退指 02/14 00:08
推 tryitlife:8PSE 也可以考慮 L7S L7S3 8PSE都用過(接小顆的) 02/14 01:03
推 HRTsai:L7S3約11.5 02/14 01:10
→ vincenter:用久保田退指,不會失去久保田設計的意義嗎? 02/14 02:25
推 HRTsai:我覺得習慣就好 02/14 06:04
→ jacky77437:我守二壘都用11.25的 02/14 20:23
推 max458210:vincenter 能解釋一下嗎? 想知道你說的 02/15 02:00
→ amstrong7:v大想表達的應該是指久保田設計的初衷是手套為手的延伸? 02/15 02:40
→ jd061118:我也想知道v大說的是什麼意思 02/15 03:02
推 blackwoo7:素手感 02/15 03:22
→ vincenter:久保田的一個特色就如同上面所說的手套為手的延伸 02/15 20:00
→ vincenter:用五指去抓球(grab),接球點較靠近手套掌心 02/15 20:03
→ vincenter:而退指的接球點會是在虎口位置 02/15 20:04
→ vincenter:所以好奇這樣會不會有所牴觸 02/15 20:06
推 Hammerii:使用方法習慣就好,就像法拉利只開50km/hr也不會怎樣 02/16 08:20
推 max458210:囧囧 退指用太久都定型了~"~ 下一咖在改回來好了 02/17 01:07
推 cz:我不覺得會牴觸耶,拿久保田的有多少人是用掌心為主要接球點? 02/17 10:28
→ vincenter:在這樣還不如買別的牌子不是嗎? 02/17 23:03
推 stupid324:我還是認為手套配合人,不是人配合手套。習慣就好 02/18 09:36
推 cz:看你是為了什麼買久保田阿 久保田的刀模也那摩多種 02/18 17:42
→ cz:接球面也不一樣 02/18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