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住臺北 買球具用品多半跑公館的野球魂或是新莊的新太陽 最近想換手套 突然發現中和有間"野球王"似乎風評很好 想要去看看 想請問各位 那邊的手套品項多半是哪些廠牌為大宗? 因為它的網路頁面相較於前面那兩家 感覺東西不多 廠牌也不多? 它的偏向又是如何呢?像是野球魂偏Zett或Mizuno等日系品牌 新太陽則比較雜這樣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56.150
Kamakazi:我只記得我外面球隊球衣他們量身的 爛到我言 非常不專業 02/15 16:25
stupid324:說量身很多還是照身高體重M L XL而已 02/15 22:52
stupid324:就跟到現在還是很多人相信訂做手套會量手型去做一樣 02/15 22:54
sowilo:聽網路說,不如自己走一遭~已經開工,可以看看! 02/15 23:11
dachun:我覺得那邊買手套的價錢還不錯 Mizuno SSK 雙塔 ZETT等都有 02/16 00:31
cz:球衣的尺寸要量喔 胸圍每兩吋一個單位 衣長也可以調整 02/17 10:21
cz:會不會量差很多 02/17 10:21
tatis:改名叫星野球了 中和安和路 02/19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