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makazi:我只記得我外面球隊球衣他們量身的 爛到我言 非常不專業 02/15 16:25
→ stupid324:說量身很多還是照身高體重M L XL而已 02/15 22:52
→ stupid324:就跟到現在還是很多人相信訂做手套會量手型去做一樣 02/15 22:54
推 sowilo:聽網路說,不如自己走一遭~已經開工,可以看看! 02/15 23:11
推 dachun:我覺得那邊買手套的價錢還不錯 Mizuno SSK 雙塔 ZETT等都有 02/16 00:31
推 cz:球衣的尺寸要量喔 胸圍每兩吋一個單位 衣長也可以調整 02/17 10:21
→ cz:會不會量差很多 02/17 10:21
→ tatis:改名叫星野球了 中和安和路 02/19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