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sFw99tM5Pc
希望版上高手幫我看看哪些地方要改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3.31
okim:褲子換Levis會更好 02/17 00:11
lion1227:Edwin不好嗎?XD 02/17 01:29
qazqazqaz13:原來是褲子的問題XD 02/17 01:49
allen65535:我都去這家 XD 02/17 06:58
allen65535:宋肇基偶而會在,你可以問他啊 02/17 07:00
ailpant:沒球衣球褲 衣服沒扎 帽子沒帶 沒上丘失敗 02/17 08:46
max458210:以業餘來說 這姿勢可以了 02/17 09:19
s9220140:你丟的好穿牛仔褲也沒差 不過... 02/17 22:30
ptt246:球投出去是在看旁邊有無正妹在瞄你嗎?? 02/17 23:22
loran0529:身體沒壓 下盤不穩 只用手在甩而已 02/18 09:50
loran0529:而且就像6樓說的 平地丟的好上丘又是另一回事了 02/18 09:51
PlayStation3:開慘慘 02/22 14:28
pomo20010:的確看起來是只有用手甩 02/22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