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uruluna:主視眼的概念是怎樣我不清楚 不過以我的經驗來看現階段 02/23 14:51
→ guruluna:還不準 因為你左打只是碰到球你就滿意 但不一定能確實擊 02/23 14:51
→ guruluna:球 而右打也很有可能只是姿勢不固定造成 一般刻意練左打 02/23 14:51
→ guruluna:的人主要是為了縮短到一壘的距離 你應該錄下你左右打的 02/23 14:51
→ guruluna:姿勢做比較 02/23 14:51
→ james251:我現在實戰用左打已經能打甜蜜點的安打的 02/23 16:17
→ james251:但右打揮空率很高,實戰從來沒打過甜蜜點的擊球 02/23 16:19
※ 編輯: james251 來自: 118.163.78.30 (02/23 16:22)
推 torahiko:我覺得這跟姿勢協不協調有很大的關係淤 02/23 16:22
→ james251:姿勢我想一定有關,但就視覺感覺來說,真的左打看很清楚 02/23 16:23
→ james251:用右打原以為我的level真的只有這樣吧.但換了左打就不同 02/23 16:24
→ junie86:可能是右投VS左打 出手點看的比較清楚? 換左投VS左打試試? 02/23 16:39
→ reign21:主視眼應該比較用在像打靶的瞄準, 02/23 23:44
→ reign21:但棒球打擊時,是有立體的空間感,所以兩眼都一樣重要 02/23 23:45
推 allen65535:的確有說法是右撇練左右開弓的時候,右打力量會比較大 02/24 00:02
→ allen65535:但是左打的命中率會比較高。剛好我也是右撇現在在練左 02/24 00:02
→ allen65535:打,主視眼是右眼,不過我覺得兩邊都看得很清楚啊 XDDD 02/24 00:03
→ allen65535:姿勢和慣用手應該還是影響比較大的,主視眼影響不大。 02/24 00:04
推 xdai:和兩眼有視差有沒有關係? 02/24 23:24
→ james251:我兩眼近視算淺各125左右,左眼散光約+50吧 03/15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