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laokj (這麼多自以為是的人)》之銘言: : 剛剛十點多過去.. : 看到一遍廢墟嚇到 : 才兩個多月沒去、就人事已非 : 想請問版上有內線的行家們 : 知道他們會搬到哪嗎~!?? : 還是會就此熄燈呢~!?? : 麻煩大家不吝回答了!! 請問大家,有人有新的消息嗎? 本來新莊大聯盟還可以用大台北 的球卷,但今天上他們的無名發現 只營業到3月底,偏偏我手上還好 多大台北球卷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30.178
coolball3639:同原PO... 02/26 00:34
mevi:當初老板娘還跟我說3個月會蓋好新的...結果到現在都沒消息 02/26 02:44
mevi:還好卷都用完了.... 02/26 02:44
starbucksman:有聽說會搬到泰山 02/26 10:43
coolball3639:越搬越遠@@ 02/26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