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不常起水泡 從高中打到現在也才第二次 最近快三個月沒丟 今天也沒有用力催(反正也催不出來了 可是有跟朋友玩了大概不到十顆的滑球 然後就起水泡了 好奇水泡到底是為什麼會起阿 跟滑球有關係嗎? 我正常都握四縫線 也幾乎不太有這種感覺 而且今天真的丟很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3.42
gs1:我四縫線扣太用力也會說 不過要一定量才會 03/01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