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osam:很多吧 Y拍就打短袖 風衣就跑一出來 03/07 10:20
推 MrStrong:看款式,有些風衣具保暖功能,跑到最後就會很悶熱... 03/07 10:48
推 frf2pujols17:個人是覺得長袖比較好看一點... 03/07 13:43
推 cz:很多短袖還比長袖貴 所以我後來直接買長袖來剪改短 XD 03/07 16:48
推 waynechiu:何不考慮買Majestic的 袖子可長可短 好用~ 03/07 21:29
推 skipjack:可拆式的+1 可是我要s的網站好像沒有 ,是要現場買嗎 03/08 08:31
推 waynechiu:沒注意到你是用來跑步 如果是Majestic牌 夏天會很熱~ 03/09 21:52
→ waynechiu:風衣應該都差不多是這樣 透氣性不那麼好 (本來就是防風) 03/09 21:53
→ waynechiu:個人使用倒是覺得騎車不錯用 03/09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