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球員穿的 Batting Jersey短袖的那種實穿嗎? http://ppt.cc/_dTA 穿著跑步適合嗎? MLB網路上也很少看到在賣,所以有點懷疑實穿性, 還請有穿著類似衣服經驗的版友給些建議,價錢約多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76.34
chaosam:很多吧 Y拍就打短袖 風衣就跑一出來 03/07 10:20
MrStrong:看款式,有些風衣具保暖功能,跑到最後就會很悶熱... 03/07 10:48
frf2pujols17:個人是覺得長袖比較好看一點... 03/07 13:43
cz:很多短袖還比長袖貴 所以我後來直接買長袖來剪改短 XD 03/07 16:48
waynechiu:何不考慮買Majestic的 袖子可長可短 好用~ 03/07 21:29
skipjack:可拆式的+1 可是我要s的網站好像沒有 ,是要現場買嗎 03/08 08:31
waynechiu:沒注意到你是用來跑步 如果是Majestic牌 夏天會很熱~ 03/09 21:52
waynechiu:風衣應該都差不多是這樣 透氣性不那麼好 (本來就是防風) 03/09 21:53
waynechiu:個人使用倒是覺得騎車不錯用 03/09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