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一直在找球,之前有拿兄弟的練習球(華櫻)打過 感覺很棒 縫線細 又突出 只是忘了是哪種型號的 現在是用mizuno 280 在打感覺也很好 只是少了點fu 因該是縫線沒哪麼突出的關係 大家都打那種球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67.96
cz:縫線粗的話找Brett吧 03/18 16:34
sonySL:容易變型嗎? 03/18 16:41
qawe:華櫻940 03/18 19:32
qawe:兄弟象練習球 03/18 19:32
bban7225:個人覺得SSK的縫線很大很好握 03/18 21:57
nkmax24:兄弟練習球是華櫻960 03/18 22:38
bban7225:華櫻960聽說不錯 但沒親自用過 03/18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