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目前大四,國中大學打過乙棒 前陣子去考了C級教練 非科班出身、也非體育相關科系 球技普通,但對棒球有很深的熱愛 也很關心基層和三級棒球發展 畢業後想去偏遠地區教球 為基層棒球盡一份心力,並且可以打球一輩子 多偏遠呢?簡單來說只要是中華電信收得到訊號的地方我都可以接受 薪水不用太高18.19K就很滿足 小弟是師大國文系雖然沒有修教程,但偶爾兼兼課也還過得去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什麼管道和建議 如果不太合板旨先和大家說抱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52.230
chi9918:你是師大的?哪一屆阿? 03/20 13:45
102 ※ 編輯: u921401 來自: 123.193.52.230 (03/20 14:27)
kerdaya:師大的可以考慮找代課...然後詢問一下該校有無少棒隊 03/20 17:18
kerdaya:如果偏遠區沒有教練 或正式體育老師願意代 那機會很高 03/20 17:21
EGG1225:玉里國小表示: 03/21 00:53
shk91353:可以在畫戰術時畫等韻圖啊XD 03/21 01:42
herger:可以用東冬鍾江知支之來講解暗號XD 03/21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