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xiaolih (xiao)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自介] 大家好阿
時間
Mon Apr 1 00:05:47 2013
1.哪時候開始打球 大學 2.最喜歡守哪個位置 SS 3.最喜歡的球員 台灣巨砲 鋒哥 4.目前在哪個球隊(校隊)打球 NO 5.打球時最輝煌的紀錄(禁虎濫不過也可以不寫啦如果覺得很驕傲可以寫出來 讓我們羨幕一下) 沒有耶 小肉腳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2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