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LN858:去店家試穿就知道了,不一定要買,一次就知道了.... 04/10 04:28
→ LLN858:NIKE各功能鞋款好像都沒差,我籃球~慢跑~釘鞋都一樣號數 04/10 04:30
→ LLN858:還有板鞋,有時候買連試穿都省了... 04/10 04:31
→ LLN858:不得不提,NIKE絕對是鞋子的專家,超好穿的... 04/10 04:32
推 RinLucifer:有次去店家要買NIKE的釘鞋,店家說沒貨要我買MIZUNO 04/10 16:00
→ RinLucifer:因為腳型適合的關係我堅持要等NIKE,MIZUNO有點生硬 04/10 16:01
→ RinLucifer:結果被店家嗆我還不是為了那個勾勾才買的 哇哈哈~ 04/10 16:01
→ RinLucifer:我先前MIZUNO和NIKE是穿一樣大 給原PO參考 04/10 16:02
推 walinglaubay:UA不用選大半號,挑平常在穿的SIZE就行了 04/10 16:31
→ billsmind:不過賣家跟我說美規鞋要選大半號耶 04/10 18:31
推 airforce1:以亞洲人的腳,UA一定要大半號以上 04/10 19:38
→ airforce1:我一般球鞋穿9.5,NIKE美規釘鞋要穿10號,UA穿10號 04/10 19:39
→ airforce1:還太緊,現在台灣NIKE有一雙類美規釘鞋可以考慮 04/10 19:39
→ billsmind:我習慣穿緊一點~ 04/10 23:46
推 amstrong7:UA的鞋楦頭都比較小,所以我個人是有大半號!!! 04/11 20:32
→ billsmind:等鞋子來我試穿再來報告好了XD 04/12 00:37
→ billsmind:穿起來OK還蠻有包覆性的,不過勾勾的地方有點凹下去lol 04/12 16:41